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Nine

dlrow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5篇文章,1911人喜欢

应用截图

Nine

Nine

 

【双监督】KZ&SKT

*双监督啊!拉郎啊!金正均啊!姜东勋啊!未婚大龄男青年啊!两个人都很帅啊!
*脑洞已经填不住了,OOC,完全看脸的拉郎啊,两个都是大龄单身,还都很帅,还都是强队监督啊!
*有错字,严禁上升真人x3
*看看就行啦。

姜东勋x金正均

“SKT排名第九”“怕是真的要凉了”“FAKER的王朝不再”
金正均浏览着网页上的电竞内容,标题配图的排名让他狠狠揉了揉太阳穴,自己今年刚升监督,去年skt没能夺得冠军,今年春季赛接二连三的失败,队伍内也是气氛凝重,相赫输了比赛就将自己锁在训练室,不停进行rank,其他人看到这样的成绩自然也是一样绷紧了神经,然而依旧没太多的改善,成绩不断下滑,直接跌到了第九名,这让金正均头疼不已。
火柴擦燃,点上一支烟,金正均站在自己家的阳台上,盯着楼下路灯散发出星星点点,目光上移,玻璃上自己的倒影模糊一片,只有烟头那点光亮能看清细密胡茬和下颌线。
金正均驱车去了以前经常光临的那家酒吧,舞池上没人在跳舞,倒是一旁吧台周边聚集了不少人,隐隐约约有音乐声传出,想必是某个地下乐队在做表演。
音乐声越来越大,伴随着人群的呼喊,嘈杂的环境让他耳朵里嗡嗡作响,酒精带来的兴奋和迷醉感开始驱逐了理智和思绪,以至于有人在他耳边喊
“金正均教练?”
他也只会嘟囔两声
“嗯?”
他睁开眼,看见一张熟悉的脸,这不是前几天对面KZ的监督吗?等等,他怎么老在晃啊...
姜东勋和朋友准备过来放松一下,却看见吧台那边摆了一排空杯的情形,那人的侧脸非常熟悉,SKT的教练,哦不,是监督,早有传闻听说SKT的教练是美男子,年龄大一直未婚,一颗心全在自己手下的队员身上,不然以那位出色的样貌,也不至于被吐槽大龄剩男。
凑过去想把趴在吧台的男人喊起,却只见到他红通通的脸颊和迷糊的双眸,该死,不会喝醉了吧?
掏出手机翻找通讯录,刚刚滑倒“韩王浩”这一栏,已经将电话拨过去,却被金正均一手抢过给挂断。
“你干什么要打给....王...王浩?”
“你看这里是王浩.....该...该来的地方吗?”
说完还把手机举到头顶,不想让姜东勋拿到。
不过金正均可能忘记的是姜东勋以前是模特,手长腿长,直接伸手一捞就拿回了自己手机,重新拨打刚刚被挂断的电话。
下一刻却被男人凑上来,双手捧着他的脸,吓的他手一抖将电话给挂了,姜东勋近距离观察着放大在自己面前的脸庞,眼底的黑眼圈和眼球内的红血丝是睡眠不足的直接表现,下巴青色的胡茬应该是好几天没好好打理了,应该是在为战队成绩烦心吧。

所以,姜东勋将金正均带回了自己家。
“阿西,我真是疯了竟然带不熟的人回家..”姜东勋扶额,自己肯定是头脑发热,竟然把金正均带了回来,叉着腰看着趴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金正均,凑近想把他翻个身让他舒服点,然后差点把自己熏到窒息
“他到底喝了多少啊?!”
姜东勋有洁癖,他不能容忍一个散发着酒醉气息的男人趴在自己的沙发上,万一吐到上面,那岂不是....
有时候,男人的第六感也挺强
金正均的捂着胃的姿势看的他眼角一抽,眼疾手快的抽过桌子上的水果盘,任凭自己刚买的橘子撒了一地
“阿西吧...”
拖着已经昏睡过去的金正均将他甩上了床,姜东勋觉得自己快要累死了,自己今天这一晚,放了朋友的鸽子,还带回来这么一个麻烦,真的是....

看着金正均的睡颜,长长的睫毛落下一片阴影,高挺的鼻梁下是紧闭着的嘴唇,侧颜很完美,姜东勋默默在心里打了一个分数,手指却偷偷的摸出手机拍了一张
【这是把柄啊】
【睡觉💤】
韩王浩第二天起床看见未接电话,心里咯噔一下,完了,昨晚没看见监督打电话过来。内心无比忐忑的问旁边的金钟仁
“钟仁哥,监督来了吗?”
金钟仁四处看了看
“好像没有哎,不会生病了吧?!”
“那我们要去看看嘛?!”
“我问下教练”
得到教练允许和提供的地址,KZ几人站在门口纠结的考虑谁按门铃,经过一番猜拳,三局两胜制,韩王浩被推到最前面,捧着花篮,颤巍巍的腾出手按响门铃。
姜东勋揉着眼睛打开了门
“啊,王浩啊,还有你们,怎么过来了?”
伸手结果韩王浩手里的东西,刚打算招呼他们进来
“阿西,腰好痛...要断了...”
金正均揉着腰,瘫坐在沙发上,韩王浩默默将跨进屋里的脚收回去
“监督,教练催我们回去训练了,您身体没事就好,监督再见”
未等姜东勋反应过来,便贴心的关上了门。其他没看见金正均的人一脸懵逼,回去的路上不停的在追问韩王浩为什么要骗监督,教练明明没有催他们回去。
“唉呀,你们还想不想监督脱单了?”

Nine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Nine”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