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随缘更新,随时跑路

【双监督】KZxSKT②

*双监督,姜东勋x金正均,老男人之间的萌点
*我真的很能拖,2.7号其实就可以更新了,一直拖到现在
*OOC,不喜勿入,只是拉郎啊!
*剧情都是瞎编的

在经历了五连败,SKT现在真的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调节整体的气氛,金正均看到第二局七十分的时长却还是输了的那刻愣了很久,他甚至产生了SKT可能这次是真的栽在今年的错觉,他深吸一口气,眨了眨眼睛,掏出自己的本子还是给队员们讲解刚刚那把的失误与机会,第三局bp结束,他走到厕所门口点了根烟,他有些不太敢看那直播屏幕,这次真的是不能再输了。
姜东勋从厕所里出来就看见熟悉的身影靠在水池边吞云吐雾,他洗完手,抽了两张纸擦干,凑过去抢下他手里那根
“你在这做什么?”
也不嫌弃手里那根被抽过的烟,就着直接吸了一口
金正均则是完全愣住了,这,他妈算不算间接接吻?
“放心吧,你们会赢的”
看着金正均完全呆在那的模样,以为他是在为SKT的比赛而紧张,将手里的烟捻灭,双手拦过金正均的肩膀,轻轻的拍了拍
“赢了我请你吃饭”
随后走出洗手间
金正均这才反应过来,这是被人安慰了?准备去叫住姜东勋不用请他吃饭这种麻烦的事,跑到走廊却只能看见那个穿着粉色毛衣男人走近了KZ的休息室,在门口磨蹭了许久还是没有敲门进去的勇气,他记得上次在姜东勋家被韩王浩撞见,然后回去就接受到李相赫奇怪的凝视。
“真是多嘴的花生”
【比赛过程略】
直到胜利的那刻,金正均还是懵的,触底反弹,是目前唯一能说明现在状况的词语,给队员们说了鼓励的话语,并且叮嘱他们回去也要好好练习,让旁人照顾好裴俊植,啰啰嗦嗦的交代了很多,才让领队带他们回基地。
“监督不和我们一起回去吗?”
李相赫抱着外设包盯着金正均,嘴角弯起的弧度,让他笑的像一只瓜皮。
阿西,又是这个臭小子
“我..我还有事...你们先回去吧”
说完便落荒而逃,仿佛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金正均在休息室里看着KZ和KT的比赛,导播偶尔切过姜东勋和队员们击掌揉头的画面,粉色毛衣的男人啊,莫名温柔。。。阿西不对,我为什么会觉得他温柔啊!
【比赛过程再略】
姜东勋在将队员们送上大巴就赶紧去找那个男人,悄悄的推开那扇标着SKT的门,毫不意外的看到那个男人在盯着比赛回放,手里拿着本子在记些什么,蹑手蹑脚的站在他的身后
“你在做什么?”
手一抖,黑色的圆珠笔在纸上划了重重的痕迹,
“没...没干什么”
像是做错事被抓包的孩子,金正均将本子塞进口袋,抬头,对,抬头,该死的身高差..看了眼姜东勋
“你不是说请我吃饭?去哪?”
“秘密”

“所以说,你的秘密就是喊我吃烤肉?”
虽说是晚上十点,那家店看起来还是很热闹,领桌男人们在聊着近况,偶尔夹杂着脏话,隔壁桌的女人们在说着道听途说的八卦,金正均看着那个一米八几的男人艰难的将腿塞进狭小的桌下,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惹的姜东勋向他投去不善的眼光。
肥瘦匀称的五花肉排列在烤盘上,油脂遇热开始滋滋作响,烤肉和酒,真的是让人无法拒绝的搭配,男人们喝了酒就会开始说些胡话,金正均不太记得他们说了什么,两个人最后是互相搀扶着走出店外,也不知道往哪走,就看到有亮着灯的建筑走去。

——————

评论(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