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随缘更新,随时跑路

选手x你/MaRin

我爱颜颜也爱大脑袋,呜呜呜呜呜看的我露出痴汉笑x

拉克丝说琴女你又空大:


MaRin x @Nine 

张景焕我的谢谢<(`^´)>我觉得我头上非常绿!

你从没想过自己的男朋友会比自己大那么多。

你从没规规矩矩叫过他的名字,总是想起什么张口就喊,他也从未跟你计较,顶多假装生气地揉乱你的短发。

你的家人对你这个男朋友非常满意,变着法数落你不懂事,他皱着眉头在一旁也听不太懂,末了悄悄问你什么意思,你看他茫然的表情决定捉弄他说家人觉得他对你不够在乎,看他瞬间低落的样子,你仿佛能想象出如果他像他的宠物狗一样会呜咽着垂下耳朵。

你连忙解释只是一个玩笑,他摸着你的脸对你温柔地笑,眯起的桃花眼像黑洞吸引了你所有的注意力。


由于你工作的原因通常会很晚下班,尽管公司离家很近,工作日的下班点你始终会收到他给你发的“路上小心”,你往往是回复一个表情就把手机扔进包里打卡下班,而到家没几分钟之后又会发来“到家了吗”,未曾晚点。

你喜欢周末去网咖打游戏,理由是家里电脑配置不够,他总是会问起两句你的安全,你嘲笑他现在是21世纪的社会不要想太多,他在电话那头软软地叹了一口气什么也没说。


后来当他把一枚崭新的钥匙放在你面前的时候,你一下愣住,差点被喝了一半的珍珠奶茶呛住,他言简意赅地跟你说了他近三年的打算。

他从lck退役转战lpl,选了一家还算后起之秀的俱乐部做教练,自己买了两室一厅,装修都亲自把关,重要的是离你的公司更近,你下班可以更快的回家,还给你配了一台职业选手配置的台式机让你可以在家畅快打游戏。


后来你从他的队友口中得知,曾经你下班时的发来的每一封信息都是他每天定下闹钟,一定要收到你平安到家的回复才会继续训练。听闻你无意间的一次抱怨,就拜托朋友帮忙给你准备了新电脑。

你被这个人感动得酸了鼻子,他却趴在你的对面对你说——

你一定要收留我呀。
这个国家里我只有你了。
不然我就哭了哦。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