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随缘更新,随时跑路

英雄高中

*ooc,短小,校园设定,玛丽苏
*大家的脑洞集合
*严禁上升真人x3,国际三禁不多bb
*涉及cp挺多的,扔骰子第一个就是我

韩王浩早上来到学校的时候被在一群人给吓到了,他们在不停的弯腰拾捡着地上的东西,不止是校门口,连通往教学楼的道路,屋顶都是人。头顶上传来飞机的轰鸣引起韩王浩的注意,那架飞机不停的向下抛洒着纸钞,却又在中途停止了一会动作,转头向隔壁学校飞去。
飞机上
“卧槽,小五你这个b,飞错学校了!”
“啊?卧槽,真的飞错了,现在咋办啊!”
“什么咋办啊?回头啊!错过我表白的重要剧情我们就恩断义绝!”
谢天宇恨不得掐死那个坐在驾驶位的那个人,即使小五是他发小,但是害的自己白撒一堆钱以及飞错学校,可能要请一顿饭,哦不两顿才能让自己舒心。
“你们都在干什么!”李相赫站在台阶下看着这群不停捡钱的人,场面混乱不堪,让他感觉有点头疼,“全部给我停手!”有人听出这是李相赫的声音,赶紧直起身退出,但还是有几个仍不听周边同学劝阻的人,一心只想着地面上的纸钞。
“你,你,还有你,后面那几个”
李相赫走下台阶,将那几个人一一点名,回头给了身后人一个眼神,很快便有人将几个文件夹递到他手中
“你们这几个人扰乱学校制度,今年学分扣光,明年留级。还有,今天算你们早退,明天再来上课吧。”
一旁观望的学校保安赶紧将那几个人拉出学校,以防闹的更凶。
李相赫推了推压根没滑下的眼镜,走到愣在那的韩王浩面前
“你,把地上钱捡起来,然后送到学生会办公室。”
“我?”
韩王浩不可置信的盯着李相赫,emmm准确来说是李相赫的后脑勺。
“卧槽!”

韩王浩只得委屈巴巴的将地上的纸钞捡完,当然还不忘往自己口袋里塞点。
绕了一圈才找到学生会办公室,敲了半天的门,是一个没见过的男生开的,韩王浩觉得进去之后那人上上下下对自己扫视一通的感觉像是被扒光,但是回头去看向那人,又是笑的一脸温柔
“你好,我是张景焕”
“我..我是韩王浩”
“你是来找相赫的吧?!他在那里哟~”
韩王浩顺着手指的方向看到的只有书架,回头却发现身后已经空无一人
“卧槽?”脑子里开始浮现各种以往看过的恐怖片剧情,房间内的冷气让他胳臂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四周窗户的窗帘关的死死的,只有几盏灯充作照明,咽了一口口水,颤颤巍巍的向书架走去,嗯?空的?那会不会是在后面?手指搁在书架边缘,缓缓的向后面那处黑暗探出头,想要一窥究竟
“你在干什么?”
“啊!”
被吓的撒开手还发出一声少女的尖叫,赶忙捂住嘴巴
李相赫盯着韩王浩的发旋,嘴角弯起一个弧度,但又很快恢复冷淡脸。
“你是?”
“我是那个被你喊去捡钱要交给你的小可怜”
“.......哦”
“哪班的?给你加分。”
李相赫拿起学分表低头询问
“不知道啊,我转学生”
李相赫手一抖,笔在kt班上划了一道斜杠,面不改色的翻过一页
“不过我有学校的文件,可以给你看一下”
韩王浩从口袋里掏出那张皱巴巴的纸,艰难的展开
“好像是什么k...kt?”
“是skt。”
不由分说的从他手里抽走那张纸,塞到自己的桌面的抽屉里。
“走吧,跟我来”
刚好是课间休息,韩王浩跟在李相赫的身后东张西望,走到T1班的门口停下,教室里的气氛还是ok的,许乘熏正在和裴俊植打闹,小黑凑在大黑旁边看sky玩手游
“相赫啊,你来了啊!咦,后面还有一个?!”
wolf放下手里的零食,许乘熏和裴俊植也停止打闹,sky放下手机,众人眼睛都在盯着李相赫身后的那个花生豆,韩王浩被眼神盯的很不自然,走路的脚步默默停止,脑袋一抽,手默默伸到自己外套的领口,向上拉到可以阻挡自己的半张脸,然后蹭蹭蹭跑到李相赫的背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是谁先忍不住笑出声,然后所有人都在狂笑,裴俊植笑的眼泪都出来了,脸在许乘熏的衣服上一顿蹭,
“相赫,你从哪拐来的?”
李相赫也有些憋不住,清了清嗓子,将身后那人拉出来
“转校生,韩王浩”
裴俊植像是被掐住喉咙那般,笑声卡在嗓子里又被咽下去
“你叫什么?”
李相赫对于其他人面色突然的凝重很是不理解。

韩王浩这时却从李相赫的背后出来,站在那,微笑
“大家好,我叫韩王浩,是从ROX转过来的,我的哥哥你们应该都知道”
脚步一蹦一蹦的跳到许乘熏的面前
“他叫宋京浩。”
又去拉了一下裴俊植的衣袖
“也叫smeb。”
“对了,会长”
韩王浩一扫先前的羞涩,大大方方的展露出他的笑脸
“我叫peanut。”

隔壁学校,谢天宇撒完钱,按照预想的那样,站在陈裕添的面前,当然,忽略一下他身边的平野绫
“陈裕添,我第一次看见你,就很想...”
“傻逼...”
谢天宇感觉自己特意维持的闪瞎眼的笑容都要裂了,看着陈裕添和平野绫手拉手的向远方走去,心都要碎了,好歹让我把话说完啊。
“你好,脚抬一下”
谢天宇闻言向那人看去,卧槽,轮廓优美的丹凤眼,高挺的鼻梁和纤薄的嘴唇,不得不说,五官真的是英俊,谢天宇愣在那了
那人站起身来,看着谢天宇毫无抬脚的动作,掂了掂手里纸钞的重量,满意的点了点头,陈圣俊认出这是刚刚撒钱的那位,露出一个感激的笑容。飞快向谢天宇身后跑去
谢天宇被那个笑容闪到了,葬爱冷少绝不承认有人比他帅,转头却看见那人,正拉着一个娇小可爱的少年毫不吝啬的展开自己的帅死人不偿命的笑容,少年有点不耐烦,甩开陈圣俊的手,却又接过他从怀里掏出来的烤栗子,不远处的向人杰和南东贤在恰烟,看着面前这对小情侣在闹,柯昌宇在喝茶,端着老父亲的笑容。
谢天宇有些难受,小五这时揽住他的肩膀
“兄弟,喝酒吗?”
“不了,我想吃鸡。”
话说,学校里面恰烟真的没问题吗?
会长韩金:we班扣5分!

评论(7)

热度(46)